公園大道商務共享中心

最新消息

LASTEST NEWS
*
2021.04.20

疫下共享空間需求增 IWG擴13萬呎樓面

疫情加速企業居家工作的辦公模式,惟打工一族未必能在家專心工作;同時部分企業節省寫字樓開支,令共享工作空間的需求上升。共享空間營運商IWG,在本港爆發疫情後,推出全新品牌Signature,先後在銅鑼灣及尖沙嘴開設據點,另亦計劃今年5月再增東九龍據點,疫後不足一年增加13萬方呎樓面,增幅達33%。
旗下3品牌共53萬呎樓面,IWG駐港經理Paul MacAndrew接受本報訪問時表示,疫情下大眾對共享空間的需求明顯上升,與2019年相比,有關共享空間的服務查詢按年增30%,有關會籍查詢亦增40%,集團認為是最佳擴充時機。他指集團去年推出全新品牌Signature,落戶核心區的地標物業,如銅鑼灣希慎廣場、尖沙嘴港威大廈,而今年5月將在觀塘海濱匯增設據點,3個據點共涉13萬方呎,海濱匯據點營業後,IWG旗下3個品牌Spaces、Regus及Signature的據點由疫情前14個增至17個,樓面由原先39.7萬方呎增加33%至52.7萬方呎。

news
news

疫情加速企業居家工作的辦公模式,惟打工一族未必能在家專心工作;同時部分企業節省寫字樓開支,令共享工作空間的需求上升。共享空間營運商IWG,在本港爆發疫情後,推出全新品牌Signature,先後在銅鑼灣及尖沙嘴開設據點,另亦計劃今年5月再增東九龍據點,疫後不足一年增加13萬方呎樓面,增幅達33%。旗下3品牌共53萬呎樓面。

IWG駐港經理Paul MacAndrew接受本報訪問時表示,疫情下大眾對共享空間的需求明顯上升,與2019年相比,有關共享空間的服務查詢按年增30%,有關會籍查詢亦增40%,集團認為是最佳擴充時機。他指集團去年推出全新品牌Signature,落戶核心區的地標物業,如銅鑼灣希慎廣場、尖沙嘴港威大廈,而今年5月將在觀塘海濱匯增設據點,3個據點共涉13萬方呎,海濱匯據點營業後,IWG旗下3個品牌Spaces、Regus及Signature的據點由疫情前14個增至17個,樓面由原先39.7萬方呎增加33%至52.7萬方呎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