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園大道商務共享中心

公司介紹

ABOUT US
*

公司成立及經營理念

COMPANY INTRODUCTION

「公園大道商務共享中心成立理念,從字面的兩層意義就可以完整闡明」

01

共享中心

SHARE CENTER

提供商務空間的共享,不止降低創業者/中小微型企業一開始的營運成本,也因為了解需求所以能提供出最適合最切合的配套硬體。也因為了解,我們空間營運更保有了許多使用彈性,願意接受進駐者的建議。

about
02

商務共享

SHARE OF BUSINESS

長遠規劃我們更希望會成為一個商務串連以及資源交流的平台,讓空間不止是空間,更多是商務的發展去協助我們的進駐夥伴。所以我們也提供一條龍服務,從初始公司設立的協助到財稅諮詢輔導,以及法律顧問、補助顧問等等資源。

about

公司特色

OUR FEATURE

台南最大商務中心.夏都豐沛背景資源

公園大道商務共享中心為台南最大的商務中心外,更坐落於台南市東區與永康區的交界,擁有著極佳便利的商務地理條件,加上周邊便利的停車環境,門口即有高鐵接駁站,提供商務人士以及新創公司最便捷的環境。
另外公園大道為夏都集團的關係企業,在豐沛的背景資源下提供一連串完整的配套服務,在硬體方面有獨立辦公室、個人開放作業空間/工作室/視訊通話間,乃至十數人到百人會議活動空間的提供,軟體資源:從公司的設立服務,到相關周邊顧問的諮詢(律師、會計師、品牌顧問、政府補助顧問等等…….),提供進駐者不單單僅止於空間的服務。

icon

台南最大的商務中心

icon

便利商務地理位置

icon

門口高鐵接駁站

icon

完整配套服務

icon

完整硬體空間

icon

軟體資源服務提供

about